漏夜雨寒

小舟从此逝 江海寄余生

【东凯】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rps预警!

勿扰真人!!

不接受撕逼!!!

——————————————

《南半球的春夏》还差一篇就完结了,不过要等到期末完了才写(捂脸逃跑),先发这篇来抒发一下我那天看完直播后激动的心情

——————————————

2017年最后一天,上海某酒店窗前映着一个身影,往下一点还有能看见亮着的手机屏幕。靳东十点多结束跨年演出后迫不及待的回到酒店,打开门迎接他的却是一屋子的黑暗。裤子里手机的震动声提示靳东有一条微信通知,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来自于本该早早在房间等着他跨年的小孩发来的。


“哥,我被他们拉去ktv了,你放心时机成熟我就跑,你等我啊!”


靳东摇了摇头,没有回复。能回复什么呢,他也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身不由己这四个字他比谁都明白是什么感受。


退出微信,打开微博登录另一个号,看着刚刚王凯登台演唱的视频,不得不感叹小孩这几年是长大了。想当初节目上主持人要求唱歌,小孩还放不开,时不时回头看自己一眼;现在是越来越能压的住场了,各种撩人的动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做的这么炉火纯青了。靳东看着看着就笑了,自己这个醋吃的好无厘头啊,台下那些小姑娘嗷嗷叫的那么疯狂,到头来也摸不到什么,自己一个月还能搂着小孩睡几次,有什么不知足的。


其实没什么不知足的,两个人自从确定了关系虽然聚少离多,但彼此都会时不时地探对方的班,不敢去现场就在酒店等着对方回来,谨慎一点总是好的。让靳东羡慕的是那些小姑娘能坐在台下举着“王凯娶我”的灯牌对他一抒爱意,仿佛让全世界知道都不怕;可他不行,虽然在一个被子里,在那人耳边说过无数次我爱你,可这份爱不能见光,不能宣之于口,一句誓言只能在口耳间流浪,最后辗转消磨在两人赶缠绕的身体之间。


手机又震动了一下,打断了靳东的思绪。点开微信,还是小孩发来的“哥,我到酒店了,记得给我开门!”靳东几乎是跑到门口,刚打开房门就看到王凯在电梯间左顾右盼。王凯一回头看见朝思暮想的爱人,小跑过去挂在靳东身上。


“哥,新年快乐!”


“小东西还知道回来啊。”边说着边拖住王凯的腰走回房间,回身用脚关了房门。


“嘿嘿,我这不赶回来了嘛,说好了新年和哥哥过的,我没有失信哦!”


王凯平时很少叫哥哥两个字,只喊他哥,今天为了哄靳东难得撒一次娇,靳东笑着默默接受了也不揶揄他。把挂在身上的人放在沙发扶手上,梳理着小孩的头发。


“我刚还在看你唱歌的视频呢,可以啊,越来越会撩了。”


“盒盒盒,这多亏靳老师平时教的好啊,歌词里不是说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嘛!哎,我觉得你今天有些紧张,不过还是好可爱啊,我在后台笑得不行,盒盒盒盒~~”


“这平时和你呆久了,性格都像你了,要负责的知不知道。”


“切,你就会赖我。那为了保持你高冷的属性,今天自己睡沙发吧!”


“那可不行!我...我好想你。”靳东把王凯搂进怀里,闹了一晚上有的没的,这时终于把自己想说的说了出来。王凯什么也没说,紧紧环住他的腰,贴在他胸膛上听着那一声声心跳......


嗵!嗵!嗵!窗外绽放的烟花提醒着每个人新年的到来。王凯挣脱了怀抱站起来,和靳东并肩。


“哥,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那一晚,上海外滩万人空巷,每个人都在互道新年好。离外滩不远处的酒店高层,两个相爱的人缠绵的身影在玻璃窗上若隐若现......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