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雨寒

小舟从此逝 江海寄余生

【东凯】一梦关山

rps勿扰真人!!
不喜勿点!!
不接受教育!!
最近看tag很少有文了,那就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哦,么么哒(づ ●─● )づ

“来,道具准备一下,我们排练第四幕!”

“唐璜准备好了吗?啧,王凯呢!”

“老师,我化妆呢,马上就好!”

靳东刚走进排练场就看到表演老师忙前忙后,招呼着演员就位。靳东也不着急和老师打招呼,捡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下准备看母校新排的剧目。

“第三幕唐璜再上来一下,从你们交接开始排练。”已经人到中年的老师对于表演依旧痴迷,偌大的排练场不用扩音设备,就纯靠自己嗓子来调度演员。靳东不禁笑着摇摇头,怎么忘了,这是中戏的传统啊--不疯魔不成活!

王凯看着前一幕的唐璜完成表演,踩着音乐节奏一步一步走到舞台中央。穿上白色的长袍,接过象征“唐璜”的手套。两人击掌,交换灵魂,眼神突变,王凯瞬间入戏。整出戏台词流利,感情到位,顺利的完成这一幕的表演。

靳东坐在台下,眼神一直流连在王凯身上。看着他结束表演,低下头脱掉手套,厚厚的彩妆遮挡了眼底的光芒,让人辨识不出喜悦或是悲伤。再次击掌,他,交出唐璜的灵魂,做回了自己。

“好,大家停一下!”老师的声音拉回靳东的思绪,整整衣服,走到老师面前。

“我来介绍一下,这是你们的师哥靳东,也是我带出来的学生。”靳东听着老师的介绍,眼神一直没离开王凯。“这是刚才第四幕的唐璜,王凯。这个孩子不错,表演很有张力,是匹黑马!”

王凯静静听着,微微低下头不好意思的笑笑。王凯知道自己成绩并不拔尖,家里又没有关系一毕业就能接到好角色,所以他很重视这次大戏,还好没有辜负老师期望。

“你好,我是靳东。我刚看了你的表演,其实你可以表现得更夸张,更傲慢,这样才会贴近人物。”

“谢谢师哥指点,我会努力的。”王凯认真的听着,青涩的脸庞还略有稚嫩,眼中却异常坚定。

靳东看着眼前的人,怎么也想不到几年之后会出落的那么楚楚动人,勾得人春心荡漾的……

身边人翻了个身,靳东猛的睁开眼醒了。定了定神才发觉自己做梦了,梦到他们第一次的相见,梦到他爱上他的故事。转过头看着王凯睡得毫无察觉,乱乱的头发显得更有气质。靳东揽过他,给了一个早安吻。

“嗯…别闹…”王凯闭着眼胡乱推开他,昨天他刚下飞机回家,就被老流氓按着做了一晚上不可描述的运动,这刚睡下没几个小时又来打扰他,还让不让人活啦!

靳东也知道他累了,亲亲他便下床准备早饭安慰那个炸了毛的小狮子。王凯睡到日上三竿才打着哈欠从屋里出来,一脸困意的坐在餐桌前看着靳东用笔记本办公。

“你怎么困成这样,老实说你是不是怀孕了。”

“哈~是啊,靳老师要不要负责啊。”

“当然,你想让我怎么负责,嗯?”靳东一边调侃他,一边摸上王凯白嫩的大腿。

“哥,好哥哥,别闹了。”王凯笑着躲他的手“诶,说正经的,你那话剧什么时候演出啊?”

“怎么,你想去看?就这两天要上了,主办方还非让我去坐镇。”靳东又坐回电脑前,这部话剧凝聚了他很多心血,他也希望着能重现话剧的辉煌。

“我也想去啊,可这两天还有活动要出席。这样吧,你给我拿个录像带吧”王凯谄媚的看着自家男人。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王老师怎么回报我呢。”

“人都是你的了,还要什么啊!”

即便是小奶猫一言不和也会露出爪子,何况是我们英勇的小狮子呢。靳老师,自己选的媳妇,记得跪着也要宠完啊~~

评论(8)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