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雨寒

小舟从此逝 江海寄余生

【东凯】南半球的春夏(三)

rps预警!!勿扰真人!!!

这两天他俩微博更新真是前所未有的频繁啊😂😂

我要跟不上他俩搞事情的速度了😂😂

我尽量努力加速更文!!!

And

这章当然……没有肉啦~~怕被封号(つд⊂)







“哥!你怎么来了!”王凯惊喜地转过身,一把抱住眼前人。

“给你个惊喜呀,我正好有个拍摄活动在这边取景。”靳东没过多解释为什么要提前拍摄,适当给小孩儿一些惊喜还是必要的。

对于爱人的突然到来王凯真的很开心,他今天刚从海上念叨着靳东要是来该有多好,晚上就见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他有时候会想,自己不会真的是被上帝选中的幸运儿吧。狮子座的他还是还是向往浪漫的,可不免会觉得有些矫情,所以这次爱人的惊喜让王凯内心如同这南半球的春夏一样温暖不已。

晚上,王凯窝在床上,一条条刷着微博。时差让他错过了靳东的机场路透图,也恰好成全了他这次的小用心。看着那些小姑娘在微博上嗷嗷地喊着“好帅”“想嫁”,再看看浴室里给他洗着衣服的男人,王凯的小得意呼呼地往外冒。

这次出行毕竟还是以工作为主,所以靳东七点醒来后摸不到身边的人,睁眼一看发现身边的床铺早就凉了。还是起来工作吧,毕竟养个小狮子也不容易!

无数次的经历让上午的拍摄很顺利,提前完成一天的工作让靳东有些无所事事。问了工作人员得知不远处有个小型农场,这个时节风光最好。靳东想起来以前和王凯聊天时他曾说过最大的愿望就是在海边建个农场,面朝大海还能养牛放羊。靳东初时还笑他,那得找个百万富翁才配得上他的梦想,王凯不依不饶和他闹,最后这个话题不了了之。

如今,替他看看这个梦想也未为不可,希望晚上收工后小狮子不会炸毛。

趁着中午休息时间,靳东回酒店换了身休闲装,把好久不穿的长筒袜翻了出来,一身西部牛仔的风格出了门。等到了农场才发现没带单反,这么好的风景真是有些可惜了,但好在还有手机。

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云彩,午后的阳光让人想躺在草坪上睡上一觉,偶然出现在视野里的小动物唤起生命最初的美好。靳东拿着手机边走边拍,其中还夹杂着几张自拍,挑了一张比较满意的发了微博。

靳东又和农场主攀谈了几句,问一问价格,种植的情况以及收支怎么样。这要是让王凯知道了又要说他老干部心态了。

晚上两人回了酒店,果不其然,小狮子暴走了……

“你去农场为什么不叫我!我一直想去的!”

“我这不正好提前结束了嘛,就替你看看去了。”

“我不管,你要再陪我去一次!现在,先把手机交出来!”

靳东为了安抚小朋友,乖乖解了锁上交了手机。王凯戳戳点点,打开了微博,挑了几条热门评论回复人家,还要装作当事人的口吻。靳东看着他回复,忍不住笑起来,真是养了个孩子啊!

评论(1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