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雨寒

小舟从此逝 江海寄余生

【东凯】南半球的春夏(四)

rps预警,勿扰真人!

既然养了个孩子,就不容易那么哄好。


王凯一晚上都在纠结没去成农场这件事,任凭靳东怎么哄怎么亲都释怀不了,最后还是靳东割地赔款,答应带他去吃海鲜大餐才算了结这件事。王凯美滋滋的睡了过去,留下靳东一个人把浴室洗好的衣服晾在阳台上。


虽说南半球正处在春夏时节,但早晚温差还是挺大的,尤其海边温度更低一点。王凯结束早场戏的拍摄,就被拍摄地的风景吸引了,戏服外套了个防寒服就往外跑,举着手机不停地拍。刚从地平线上探出头的阳光将云朵染成金黄色,静谧的白云安详地躺在蓝天的怀抱,共看海天一色,聆听风起雨落。恰好组里的拍摄地远在一处有雪山的地方,人烟稀少又风光秀丽,王凯沿着一路风景越走越远,手机相册里的景色也越来越辽阔,直到靳东的电话打进来。


王凯这才发现自己走远了,远处的剧组在他眼里已经成了一个小黑点。王凯怕靳东着急,小跑着往回赶。王凯这部剧的导演和靳东关系不错,他这次来既算看朋友,又算探男友的班。果然老干部最擅长的就是一石二鸟,王凯暗暗地在心里悱恻。


看着靳东和导演聊的正欢,自己心里还是放不下远方的美景,举着手机三两步登上坡地寻找角度。靳东这边寒暄结束,一转身就看到王凯背影。厚厚的古装加上防寒服让一直偏瘦的王凯难得变成一只熊,想让人搂进怀里好好揉搓,好好疼爱再不放开。看着眼前人和眼前景要融为一体,靳东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还没来得及把手机放回去呢,王凯就转过身来发现了靳东的小秘密。噔噔噔跑过来,一只手就伸到靳东眼前。


“喏,交出来吧!”


“交…交什么”靳东还在顽强抵抗,本来拍自己男友没什么可丢脸的,可靳东内心里是想私藏那张照片,一不留神就让小朋友发现了,这关怎么打?在线等,挺急的。


王凯懒得和老干部理论,俗话说得好,能动手就尽量别吵吵!王凯一个闪身就从靳东后面的裤子口袋里掏出了手机。输入自己的生日解了锁,调出刚才拍的照片,王凯端详了半天,拍的不错呀!


王凯一嗓子叫来了远处正商议事情的助理“一会拿这张照片发微博吧!”


靳东撇撇嘴,那本来是我的!



PS:靳老师表示,很委屈,哄不好的那种(๑‾᷅^‾᷅๑)

评论(8)

热度(66)